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靈氣療癒 與對方聯結-媽媽前世淵源


學了靈氣兩年多,我除了為自己療癒,我也會幫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進行靈氣療癒。在他們的高我同意之下,進行療癒與溝通。是的,溝通,我在施作的過程中對方的高我或是他靈魂意識本身會告訴我一些話,關於他的近期的心境、關於他的感受,有的是他們藏在深處的感受,其實有時覺得尷尬,我其實沒有想要知道這麼多啦......所以之後在施作上,我會告知對方我有可能會知道一些你的感受與想法,若是不介意我在進行靈氣療癒。

在每一個過程中或許是現世的感受,或許是過去世的遭遇影像情緒,每一個回溯、每一個聲音、每一個故事都觸動著我,都讓我學習到,每一個人每一世都有他的精彩、都有很不一樣的價值,即使是很平淡的一生,也讓我明白走的每一步都會留下痕跡記錄。

我記得我在傳靈氣給媽媽時,我看到我跟他的過去,富家千金的我救濟與收養她跟他的兒子,那世我是個單身女強人,身處戰亂時期我的母親逝世後,那時的媽媽就代替我的母親照顧我,我記得我跟她說「姨 ~你的兒子不在了就讓我養你吧,我們是一家人沒有血緣的一家人,我會像他一樣孝順你,好嗎?」(姨 ---也就是我現世的母親,兒子已在戰中逝世了)我跟他就一起相依為命,他很疼愛我很照顧我的飲食起居。 那次療癒的最後我看到她已躺在床上看來快要走了...
她說「小姐啊 你對我的恩情我一直都惦記著! 謝謝你收養我與我的兒子,你的善心、你的照顧,若來世若有來世姨一定報答你」

我說「我很謝謝你、謝謝你照顧我,姨煮的飯真的很好吃,我會很懷念」

她說「好!姨以後再煮給你吃~照顧你」

疼愛我的姨就這樣走了

雖然有人說過前世的回顧你無法真的得知是真是假,不過我所看到的我相信有其因果,我媽媽真的很照顧我,他也煮了一手的好菜,我跟他分享這段過去時,她笑說"那我不就要做死,一直煮飯給你吃。"後面再補一句,"沒事不要看這些。"

我媽媽掛記著我怕我碰觸到不該碰觸的界限,有些事情不需要知道這麼清楚,那都是過去,現在當下比什麼都重要。我知道的!下次叫她的高我不要讓我看這麼多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