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敏感體質的路途


長大後才啟動敏感體質的我,目前已經走了三四年,從聽見、看見與感覺周遭人事物的狀態,一段段的學習、鋪磚到現在的我。這條路走起來不輕鬆,沒有絢麗驚奇,倒是很樸實、平凡與扎實的過程。針對'看的到'的部分,曾經有人會很好奇地問我看到是甚麼感覺? 會不會很可怕?抑或是剛走這條路的人,對於看的見有著諸多的想法、恐懼與困惑。

起初我的頻率不是太穩定,我看到的都是偏向眾生,能量場上很容易被低頻的釋能影響,像是晚上容易做惡夢、聽到詭異的聲音或是畫面等,有一次恐懼到我覺得好安靜、好黑暗,甚麼聲音都聽不到,但我知道我的守護神跟天使們都在我的身邊,我發抖地說'我相信祂們都在,我會沒事!',帶著不安與恐懼感睡著。我也找過能量清理的療癒師,效果有,但當一次又一次地發生時,我意識到找療癒師其實治標不治本,我敏感的狀況不是靠外力可以一勞永逸的,我的內在高我也不時地提醒我,請天天要清理冥想與做靈氣,這是幫自己的能量打基礎。

漸漸地我的恐懼少了、被影響的次數也減低了,也慢慢地換了'頻道',也越來越少看到眾生,即使看到也不多做反應,就像路上看到路人一樣,無須理會,以前不懂事總是會多看兩眼,結果能量就對接到,不舒服的狀況也更明顯,所以無需多做理會,也是不去對接不適合的能量場。若是夢到氛圍不大對的夢境,我會下意識的畫靈氣符號、抑或是提醒在夢裡的我這是夢,無須恐懼!也讓自己在夢境中,從心輪處綻放光芒,因為我的神聖本我曾告訴過我,”light is hope light is powerful”光即是希望、光是強大的,我是強大的!就像心中的燈泡發光發亮。

***基礎鋪磚: 光化呼吸與靈氣

提醒您,每一個人的道路都不一樣,僅供參考。
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