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ELAW] 靈氣初階 學習


幾年前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靈氣,開啟我生命中另一個全新的篇章,一直以來,靈氣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在很多時機點都會想要使用靈氣,作為情緒的安撫、身體不適的療癒及祝福,分享給自己、所愛的人、動物或是一草一木、礦石等,靈氣可以使用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此次Elin要開靈氣課程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但每每她的課總會給予學員們驚奇。報名前我與自己上師確認後,我知道這堂課對我的建設性很大,心中也越來越期盼臼井靈氣與亞特蘭提斯的能量結合,即將認識嶄新的靈氣,雀躍的期盼課程的到來。

在上課的這一天陽光普照,課中的第一個靜心立馬看到藍藍的大海,一波一波的襲來,頭部明顯的舒麻,有點懷念這種感覺啊,快到靜心的尾聲我看到一位長者,祂令我想到美人魚裡的海底國王,當祂將手中的權杖放在我的頭頂時,有種感動的感覺而舒麻感也更加明顯。

爾後,課程中學習到與以往不一樣的手法,我最喜歡的是針對頂輪以及最後的亞特蘭提斯能量傳導與封起,新的手法更增加能量的傳遞、感受也更加強烈。第一次為同學施作後,我與對方都感到很熱、體溫很高,汗不停地冒出,我沒有疲備感反而心情很開勳,許是我與對方的上師'相談甚歡'吧? 雖然被祂們念了幾句,但我想對我也是很有助益的提點,感謝祂們。

次日的課程,一早起床我就全身痠痛,很像被輾過一樣,也比昨天累一點,但心情依舊輕鬆。這一天大家都顯得很喜悅,氣色也都變得很好,吱吱喳喳的討論靈氣、分享水晶詢問問題,對我來說很有趣,久久體驗一次這種熱鬧的感覺也蠻不錯得。課中第一階段是連結靈氣指導靈,之前接觸過我的靈氣指導靈,所以當看到祂時,我很開心,但沒太感動,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祂給了我一個符號,符號有觸動到我的心,不知道符號的用途是甚麼,值得我之後細細研究體驗。整體來說第二天度過很愉快的一堂課,課後還幫氣質同學慶生,難得遇到上課當天有人生日,於她於我們都是一個很美好的祝福與回憶。

這次的課程如上師所說我真的收穫良多,喜歡那種在施作時,微微觸電感,這種能量讓我想起昴宿星療癒的能量,而新的靈氣還帶有熱熱與舒麻感。我非常感謝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新靈氣,謝謝每一個人、每一個團隊,一起編織出美好的學習經驗與成長。當我自己在家做新靈氣時,我的細胞所回應給我的喜悅與感動,使我更加無比的感激這兩天的學習,我知道這是現在最適合我的能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