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淨化清理能量場工具與方法




現在疫情的影響之下,整體能量場的氛圍十分的混亂,充斥著恐懼 不安 害怕等負面情緒與思想意念,自身的外在的能量都混在一起,就好像是雜亂的毛線球,需要時時做能量清理來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清明的狀態,不讓自己一直陷入在大能量場中的負面浪波中,適時地離開一下清新的呼吸喘口氣。
空間的能量場與自身的能量場都是重要的清理重點。以前沒有很注重空間的清裡,但後來發現空間會儲存每天我與家人帶回家的能量 人思想意念產生的能量 電視新聞的能量以及周遭環境的能量,甚至是睡夢中的能量也都記憶在空間物品中,這也是為何我開始注重空間能量的清洗。
聽起來好像需要很多功夫去處理能量,但其實不用太多繁瑣的技巧與工具,就可以達到空間與人的能量場清理淨化,實際使用與試驗過多種方式,得到以下幾個方法我覺得非常實用與便利,每一個人與空間適合的清理工具不同有時隨著能量狀況工具也需要適時的改變一下,就依照自身喜好與感覺去選出一個比較適當的方法吧。
  1. 煙燻法- 鼠尾草與聖木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的清理淨化方法,有許多的管道可以取得這兩個工具,針對這兩個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https://jpiwi.blogspot.com/2018/07/sage.html &https://jpiwi.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html
  2. 蠟燭淨化法-有人說白蠟燭即可淨化空間,但實際的效果到哪,我本身沒有測試過。個人偏愛編織過的蠟燭,以薩滿與靈氣的編織蠟燭為主,這兩個蠟燭都可以達到清理空間中的人事物的效果。蠟燭也是靜心的好夥伴,望著燭光可以使心靜下來沈澱自己。靈氣蠟燭 https://jpiwi.blogspot.com/2020/03/alte-reiki-candle.html
  3. oceanium淨化噴霧-這個淨化噴霧可以用在物品的清理上,做過不好的夢境床與枕頭都會儲存能量,這時候我會使用噴霧來清理床的能量。
  4. 缽- 是一種音療法,可以清理自身空間與物品的工具,會讓人更加放鬆清明。
  5. 冥想- 冥想白色的光 紫色火焰 環繞自身與空間 達到清理的效果。
  6. 精油- 杜松 檸檬 聖木的精油對於環境的清理頗有效果,可以用薰香的方式抑或是擦地時將,精油加一兩滴到水中,除了擦拭掉灰塵也運用精油的清理能量掃除看不見得負面能量。
  7. 音樂淨化空間- 能量無所不在,萬事萬物都有其能量,某些音樂可以達到淨化與沈澱心靈的效果。Gayatri Mantra- Deva Premal 是一首很棒的清理靜心歌曲。

時常清理自身與空間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回到清明乾淨的狀態是一件很舒服放鬆的事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