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文章分享] 動物靈氣與狗狗的生命最後一段旅程


(僅圖示,非當事狗狗)

Patty 氣喘吁吁,明顯的焦慮與不安。德國牧羊犬的混種幾個月前來到庇護所BrightHaven。牠已越來越接近死亡,BrightHaven機構已協助許多動物來到並走向生命的最後。我知道 Patty很幸運能夠找到牠的路來到這裡。當我坐在牠旁邊給予牠靈氣時,牠抬頭看著我,我強烈感受到我應該在給予靈氣的同時幫牠按摩牠的前額。當我坐在牠身邊、拍拍牠、牠伸展身體並將頭靠向我,牠的呼吸不在那麼用力,幾分鐘後牠不在氣喘吁吁但嘆了一口氣,我看到牠終於放鬆了。我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感謝環繞著我們,我可以感受到牠理解並感謝,牠自每一位BrightHaven的人接受到的所有的愛與照顧。

在靈氣療程後不久,Patty就離開安詳的離開,被BrightHaven 的家人與朋友們環繞著,人類與動物皆是。牠的旅程已來到終點,但我知道這只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只是那旅程我們無法輕易看見。

靈氣對於即將離世的狗狗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支持,在日本初始的靈氣是一個靈性療癒的系統與發展,運用一系列的戒律使人依此生活以及療癒冥想和專注的技巧,以支持能量的再次平衡以及使身、心、靈再次和諧。當狗狗越接近死亡時,牠們的純粹(essence )會更加發展為精神靈魂的領域。靈氣可以協助我們繼續連結與支持狗狗,因為他們已準備好離開肉體。

在靈氣的療程中與狗狗連結,是一個連結我們內心與狗狗的一個方式,使我們更加注意到彼此之間的愛與同理心,更深層的內在關係是遠超過身體的連結。當我們可以以這種方式與狗狗在臨終前相處時,我們可以深遠的支持著他們走這段旅程,理解到這段時光牠們在我們生命中所帶來的禮物並了解到他們會一直與我們的心同在。當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艱辛的旅程,我們也被深刻的改變著。

此外,療癒冥想 (請見"對狗狗的感恩")以及靈氣的戒律可以支持著照護者。靈氣的創始人臼井甕然先生,發明靈氣五大戒律作為使生活更加平衡的準則

。當支持狗狗在經歷過渡時期時,所有的情緒湧現來到表面,五大戒律可以幫助我們回到穩定且平衡狀態,這也是最幫助我們與狗狗的最佳狀態。

1.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對於我們無法'治癒'狗狗,我們可能會感到生氣或是無法停止疾病的進展; 或是對自己感到生氣,因為未能及早發現問題、採取不一樣的行動或是可以阻止疾病的發展。我們必須要臣服已經'是' 的事物,而不是我們所希望發生的狀態。回頭看過去總是很簡單且懷疑自己,但將能量耗費在憤怒上只會將你帶離可以支持狗狗的力量與平靜。

2. 就在今天我不擔憂
我們可能會擔憂過度是甚麼樣子,狗狗是否會在痛苦之中、每一天對於狗狗會是甚麼樣子,無法得知未來且恐懼未知,這些是非常嚇人的。面對不確定性且臣服會協助我們活在當下並鼓勵我們與狗狗在未知的狀況下前進。

3. 謙虛
我們可能希望我們可以'控制'旅程,使它對每一個人是順利與容易。我們必須要接受死亡的過程,不論它可能以任何方式呈現都具有複雜性與神秘性。死亡是一個靈性的經驗超出我們所能夠理解的,生命循環的一部分,這是我們都需要經歷的。能夠與我們的狗狗再一起,作為一個簡單與謙虛的見證者,見證這個過程會帶給狗狗很大的安慰。

4. 真誠的工作
我們與狗狗的關係總來自內在最深處、最真誠的地方,牠們接受我們的一切。 而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是敞開與真誠地待在他的身邊,不論這趟旅程將會是甚麼,所有的哀傷與快樂回憶、我們彼此間的關係與愛。我們必須允許狗狗以他自己選擇的方式走向他的旅程,而我們需要竭盡所能地接受這一切。

5. 對自己與他人有同理心
當我們必須要面對狗狗的離世時,我們很容易跟自己過不去、想要有能力'修理'事情。我們很常問自己"還有甚麼事我可以做的?" 或是"我能夠做甚麼不一樣的?" 我們的狗狗深愛且接受我們做的任何決定,知曉我們很深愛牠且會為牠做最好的選擇。如同他們的一生中總是完全的給予我們無條件的愛,當我們陪伴他們走過這一段旅程他們也是抱持著一樣的想法與感受。當他們離世時,我們必須學習放掉所有的遺憾與罪惡感。

因為狗狗對於我們的感受是如此的敏感,牠會感受到我們的哀傷與痛苦當臨近分離的時刻。這樣會造成他們擔憂與不安。藉著療癒的冥想與靈氣的戒律,我們可以視自己處在和諧平衡的心境狀態,這也會幫助我們的寵物放鬆,那他們也能夠專注在內在的轉變旅程。成為一個夥伴與協助者當牠離世時,對我們來說會很痛苦,但我們該怎麼做呢?  牠在我們在生活中所帶來的歡笑、愛與感恩將會伴隨著我們走過。

透過書寫進行療癒: 五個戒律練習

一次專注在一個戒律上。將箴言寫在紙上,然後將任何出現在你腦中的想法寫下來,無須擔心形式或長度,就是記下任何的想法、感受、回憶等等。給予自己10-20分鐘不被打擾的時間進行抒寫。寫字是一個很好的療癒方式且釋放掉任何你與狗狗之間產生的問題。 

療癒冥想: 對狗狗的感恩

一個舒適的位置坐著、脊椎是挺直的、肩膀與手臂都放鬆。放鬆你得全身、做幾次深呼吸。想像自你的脊椎尾端長出根,根向下深入地心。想像地球強大且落實的能量沿著根向上來到心的中心,給予你平靜與穩定。

做10次的深呼吸吐氣,吸氣時想像地心的能量進入到你的心、吐氣時是放掉你的任何情緒、恐懼或是擔憂。經過一次次深緩的呼吸與吐氣你會感到內在越來越平靜與穩定。當你完成10次的深呼吸與吐氣後,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繼續待在你運用呼吸所創造出來與地球能量與穩定的連結。

當你感到自己已全然的平靜並且和地球深刻的連結,將你的狗狗帶入到你的意識中,允許自己想像你與狗狗之間的經歷,那些經歷使你感到感恩、專注在他的某一項獨特特質,使你感到感恩,想像你的心可以擴展超出你的身體,創造出美好的感恩在你的周圍環繞著你。邀請你的狗狗到這個空間,想像在這個空間中所有的一 切都是完美且平衡。感激你自己與狗狗。釋放掉所有的期待(以及任何關於要療癒甚麼的擔憂)並維持深緩的呼吸,繼續與地球穩定和冷靜的能量連結,當你與狗狗一起沐浴在充滿感恩的空間之中。你可以進行這個冥想幾分鐘到一個小時。

-經Kathleen Prasad許可授權SHIHHAN, PAN翻譯,版權所有歸屬 Kathleen Prased
(Translated with permission by Shihhan Pan, Copyright 2018, Kathleen Pras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