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我學習我看見] 憂鬱小生當天使去~

 



生命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會為我們帶來禮物,而這些禮物都以不同形式呈現在我們的生命道途上,
是否能看見並敞開心接受這些禮物,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像是~別離與死亡,我曾想,這樣的過程會有什麼值得我稱做禮物的?值得我開心的面對?

直到近幾年,ㄧ次次和寵溝的朋友們道別、ㄧ次次看見生命的可貴與堅韌、ㄧ次次感受到牠們的愛與包容,使我ㄧ遍又一遍的學習別離與死亡,我發現其實這一切充滿著感恩、愛與希望。

來分享我的朋友Ru-憂鬱小生教會我很多事情~牠的沉穩、智慧、包容與愛是尋常人難以想像,也難以比擬的。從牠的身上我學到的是坦誠其實不傷人、沉默不代表接受和同意、而愛與真誠是無需言語也可以被感受到的,說再見不容易、放下更是難以做到,然而,只要說出心裡的話語或許這份"不容易"也會有所不同。

在2021年冬至的前一天~
我親愛的朋友Ru,在我與Ru媽媽鼓勵下,願意說出心底的話,我很榮幸為牠傳遞這封給爸爸媽媽的信,本來我想修飾一下Ru所表達的事情,然而若修飾了,就不是Ru的本意也不是牠的能量與心意,所以我如實的轉達,而Ru的爸爸媽媽很勇敢的面對與承擔,Ru的坦白、不理解與忌妒,也感受到Ru的愛與包容,這一切都是我們都沒有預料到的。過程中,我所收到的另一份禮物是Ru媽告訴我,道別的課題是她逃避很久的作業,而這次因為Ru,她再次面對相似的功課,看完這封信後,她有種可以跟Ru道別了。她的感謝與反饋我很感動,這是身為一個傳訊者很大的安慰與滿足~我從未想過禮物會以這樣的過程與形式出現。

2021年冬至的這天~
我不曾想過倒數生命的終結,會是甚麼情形
我不曾想過倒數相伴的時光,會是甚麼感受
是慌張?焦慮?難過?抑或是平靜?

我親愛的朋友 Ru 
在這一天心情平靜許多,雖然還是有著哀傷與不捨,然而她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是那麼的美麗~
和爸媽散步的情景更帶著粉色的光相伴,是那麼的感動~
我難以忘懷這樣的景象、這樣的能量、這樣的愛。

 Ru選在一個白晝特短的一天去當小天使,我想Ru會睡得很好很香甜~
在她最愛的爸爸、媽媽相伴之下,
帶著一點點害怕、一絲絲緊張與準備好的心情,
踏上另一段旅程,一段未知卻是新的開始。

最後的最後我想表達感謝給Ru的爸爸,雖然我跟他不熟,我看見也學習到他寬大的心、真誠的態度與愛,支持著兩個美好的緣份。
沒有他,這份緣就不會延續下去、
沒有他,這份愛就不能傳遞出去、
沒有他,也就沒有後續的篇章、故事也就沒有機會被寫完。
因為有他,牽起了彼此的橋樑,故事的結尾有著滿滿的祝福、理解與愛。
謝謝你~

Ru的故事其實有很多可以說,他真的太可愛又有個性,時常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今天先記錄到著吧!

憂鬱天使我們以後見~~
謝謝你所有的一切。
願你自由、安定與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