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寵物溝通起源

當起寵物溝通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啊,起初開關大開時我
可以聽到各界的聲音,植物礦石甚至是動物,我第一次
接觸的是做臉姊姊家的貓咪Potato,我現在都戲稱牠是我
的貓咪情人,帥氣又有智慧啊。那時候牠突然說你聽得
到我講話對吧?你可以幫我跟我媽咪說我有點擔心要搬
回家去嗎?我知道家裡還有另外一隻貓我真的很擔心很
緊張。當時的轉達我沒預期到會開啟寵物溝通的道路,
當下只是抱著很純粹的心為牠轉達。現在突然很懷念起
那種單純不怕出錯的傳遞。

我開始接觸靈氣包含臼井與卡魯納,也學習了古印度探
測術,這些都是因為興趣而決定學習的工具,抱持著可
以運用在生活上,讓自己能量場穩固並清理療癒現在與
過去的印記。因為靈氣老師與做臉姊姊的鼓勵我開始接
受要為寵物做溝通療癒,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抗拒因為我
怕我說錯!那種講錯答案的恐懼不時地縈繞在心頭。但
是我真的很享受為毛小孩療癒的過程,手掌向下傳遞愛。

不過一開始免費的試營運,就遇到挫折了... 我學習到寵
物溝通不代表問題解答,不是今天知道原因毛小孩的問
題就會改善。尤其是環境所造就的心理因素,是需要時
間累積一點一滴地改變。那是個沒有安全感的毛寶貝,
因為飼主工作上的變動以致陪伴時間變少,孩子選擇用
尿尿作為不安與不滿的表達。溝通與探測的結果都是心
輪的關係,也請飼主多多注意觀察,希望可以藉由多陪
伴來平撫他的心境。殊不知隔兩天飼主就立馬詢問為何我
花了一天的陪伴她今天還是尿尿。其實當下頗為無
奈與介懷,也開始恐懼是不是我說錯了,傳遞不對的訊
息。下班立馬跑去行天宮,懇請恩主公給我指示啊,到
底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是不是不該做寵物溝通啊?

我:恩主公請你指示我昨天連結對不對?
恩主公:聖杯
我:所以狗狗真的是因為沒安全感尿尿?
恩主公:聖杯
(後來祂就直接跟我對話)
恩主公:孩子,冷靜,你做的很好,沒有連結錯誤也沒
有傳遞錯問題。狗兒是心啊沒安全感真的不是一天的陪
伴,牠就會放下心,並且改變他的行為。相信自己。

我將這些都如實轉告給飼主,希望牠們可以多點耐心時
間陪伴毛寶貝。我也衷心希望他的狀況會改變。

這次我花了一段時間在調適心境,訊息準確與現實真切
的效果,是我過不大去的坎,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很厲
害的溝通師,所以我自己開始做內心的抗戰辯論。後來
我的指導神真的受不了,祂說你覺得今天你是開心的在
做這件事嗎?你為何要跟別人比較並且否定自己?愛是
世上最強大的能量,你對於這件事的熱愛對個案的心是
非常強大的能量,溝通療愈師的角色在確定訊息來源後
傳遞你所知道的訊息,傳遞能量療癒而不做任何的預期
假設。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團隊。

我現在很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做溝通與療癒的工作,尤
其是當我慢慢抓到自己的節奏,利用探測術與靈氣的結
合,完整地進行每一次的療癒溝通,每每都心懷感激。
有時還會遇到毛小孩隔空傳遞問我“姊姊,可不可以傳靈
氣給我?”時,心充滿著幸福愉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