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文章分享]動物靈氣道德準則

在歐美地區,動物靈氣療癒十分的盛行,Kathleen Prasad

在這領域多年得療癒師,看到了她的指導原則,覺得非常實
用,也讓我自己時刻提醒、自我審視,節錄如下文:

指導原則:

  • 我相信動物在療癒的過程中是平等的。
  • 我敬重動物不僅僅是我的客戶也是我在療癒道路上的老師。
  • 我了解所有動物都有肉體、心理與情緒以及精神各個層面,靈氣會為每一個部分帶來深遠的療癒應對。
  • 我相信將靈氣帶入人/動物的關係中,是人類對動物王國的觀點的轉變。
  • 我在靈氣實踐中致力於謙卑、正直、同情和感恩的美德。

在為我自己工作時,我遵守以下法則:

  • 我將五大靈氣守則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與靈氣療癒中。.
  • 我致力於每天自我的療癒與靈性發展實踐,所以我可以成為一個清晰且強大的能量管道。
  • 我培養對眾生神聖本質的信念以及在這地球上動物是我們的夥伴的價值與深度。
  • 我傾聽我內在的心智慧,記住我們都是一。
在公共的團體中工作時我秉持以下目標:
  • 我在生活中與動物一起培養夥伴關係、同裡心、謙卑、溫柔和感恩的價值觀,以身作則。
  • 我致力於與團體中其他的靈氣老師、動物保健提供者和動物福利聯盟機構組織建立專業聯盟和合作關係。
  • 我致力於教育社區對於了解靈氣對動物的益處。
  • 我不斷教育自己以維持與增進我的專業能力,以便我維護專業的誠信。
  • 我認為自己與獸醫和動物醫療保健社區的盟友。我支持他們以實踐動物健康和平衡的努力,我尊重其他學科及他們的實踐者。
在與有人類同伴陪伴下的動物工作時我會:
  • 在進行療癒前分享我的治療理念、靈氣系統和典型療癒中應有何預期狀態以即可能的結果,包含治癒反映的可能性。
  • 如果當天動物不願意接受治療,請提前制定明確政策包含費用、治療時間與取消或是推遲治療政策。
  • 尊重動物與他們照護者的隱私。
  • 以同理與謙卑的心,分享在靈氣療癒期間的直覺,以協助照護者理解治療的過程。尊重照護者選擇動物療癒旅程的權益,在信任的獸醫協助下,建議對方選擇他認為最適合動物的整體或傳統方法。
在為動物工作時,我遵守以下法則:
  • 我與動物一起合作。
  • 在療癒進行前,我一定詢問動物的療癒意願並且尊重牠的意願,接受或是拒絕任何療癒。我傾聽直覺並觀察該動物的肢體語言已判斷牠的答覆。
  • 我允許每一個動物選擇要如何接收療癒;每一個療癒可以結合面對面手碰觸到身體或是短程傳遞與遠程傳遞療癒,依照該動物的意願。
  • 我放棄對於療癒該如何進行的預期假設,與動物在接收靈氣時可能的表現行為,只單純全然的相信靈氣。
  • 我全然接受療癒的結果不帶有任何的偏見與評斷,並且感謝靈氣與動物的開放與參與這整個療癒的過程。

-經Kathleen Prasad許可授權JPiW翻譯,版權所有歸屬 Kathleen Prased
(Translated with permission by JPiW, Copyright 2018, Kathleen Prasad.)

-來源網址:  www.animalreikisource.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