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力量動物] 神秘優雅_黑豹 Panthers

 



豹是強大且具有保護性的力量動物。豹象徵勇氣、勇敢與力量。如果豹是你的力量動物,你是被祝福著有一個兇猛的守護者。豹是母親、黑暗的月光與夜晚的力量象徵。此圖騰鼓勵我們了解陰影中的力量,並認識此力量,以此力量協住我們消除黑暗與未知的恐懼。

力量動物豹的意義?

豹常見的象徵是…

星際旅程

守護能量

女性的象徵

死亡與重生

死亡的了解

恢復能量

了解黑暗的能力

積極進取與力量

力量動物是黑豹的人有極高的直覺力與藝術能力。若黑豹已經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是時候釋放你的熱情,為夢想而活著,發現你的渴望與開始新的頁章。這個力量動物歡迎你擴展你的洞察力, 消除恐懼並在被守護與指導的期間,成為一個嶄新的人。

力量動物豹,死亡與重生的象徵

作為ㄧ個古老且強大的指導靈,黑豹象徵黑暗、死亡與重生。這個力量動物是力量、美麗與優雅的象徵。如果黑豹在你的生活中出現,祂邀請你當黑夜的朋友並與你的恐懼ㄧ起工作。記得死亡後是重生。

黑豹自在地與自己相處也發現容易與其他孤獨的人連結。黑豹細心聆聽,然而只分享足夠的資訊以繼續讓腦袋保持好奇。通常有黑豹當力量動物的女性常發現是獨自扶養他們的孩子,可能是因為離婚也或者是其他原因。

黑豹通常進到你的生命中協助你喚醒內在熱情、恣意的表達與挖掘被壓抑的才能。 這是一個信號,在歷經痛苦和某程度的死亡後,恢復你的力量。這也可能代表一個陳舊的議題終於被解決、傷口可能開始癒合。一旦療癒發生,重新拿回你的力量是可能的!

力量動物豹與星際旅程

黑豹藥輪提供在靈性層面更寬闊與深層的視野遠超越物理層面。這樣增強的角度使人們可以以遠處或是更仔細的察看。可能發展出千里耳,以更清晰的聽見不同生命形式與維度的溝通。當黑豹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你要更相信自己的想法、內心的聲音以及生活中出現的訊息。

黑豹將會在你的道途上以一位導師或是嚮導者協助你。黑豹藥輪掌握著看不見得世界與陰性力量連結。夜晚的黑暗蘊藏創造的真相。

黑豹力量動物代表女性化

如同女性一 樣,黑豹具有敏銳的敏感性。在身上的毛髮使牠們可以接收字幕能量。這很重要因為此表明專注在感受與自情感升起的訊息。碰觸是重要的,以在你的道途上喚醒你潛在的力量。黑豹光滑且性感的外相是與性連結。此可能是一個解決舊有與性相關的議題的時候並且完整的擁抱與接納性行為。

反思的問題

是時候專注在你內在的力量、內在的韌性、精神力量和勇氣。 思考你的陰暗面、分析並確立你的動機。

陰影我想讓我知道甚麼?

我近期的熱忱是在協助我還是阻礙我?

我現在是否在對的靈性道途上?

我有壓抑潛在的慾望嗎?

是否將他人需求置於自己之上,以致我忽略自己的需求?

我是否注意到自己的情緒和身體的律動?

我是否有防備? ,甚麼 以及為何我需要保護自己?

有關於豹的夢境

雖然有些解釋將黑豹喻為敵人。黑豹可以是一個強大的保護者與盟友、在夢境中協助你。

黑豹不僅體現了能量、力量與勇氣,也是優雅與美麗。黑豹可能在提醒你去找到與確認自身所擁有這些的特質。若你是一位女性,黑豹可能提醒你,你確實具有這些特質,黑豹是女性的象徵。 你能在能量、力量與勇氣同時展現美麗與優雅嗎?

肯定語句

, 請讓我知曉你沉默中的智慧。隨著我的感知不斷的擴大,我將會發現豐盛的內覺力正等著我。

原文   By Elena Harris, SpiritAnimal.info Editor

翻譯 SHIHHAN PAN

圖自WA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