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文章分享]動物靈氣---貓🐱與靈氣

貓咪&靈氣
如果你在找尋一個溫和且不具侵略性的技術,來協助貓咪的身
體健康,靈氣是您很好的選擇。靈氣可以產生放鬆與平靜,因
此靈氣很適合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家貓、庇護所的貓與獲救的
貓。靈氣可以加速術後復原與生病療癒,減輕藥物副作用與其
他療癒,減緩疼痛及改善行為問題、療癒焦慮相關疾病和減緩
臨終前的過程。
靈氣Reiki符號的初始來源是日文,"Rei"代表"無邊際的能量"、
"ki"是"流動於所有生命的生命能量"。所以,靈氣Reiki可以被
翻譯為"精神能量"。也是ㄧ種精神實踐,雖然沒有教條與信仰
,但是它與宗教、哲學融合。你對於"做"靈氣的意圖與承諾(冥
想與向流動能量開放)對於你個人的開展與療癒以及與動物的連
結是非常重要的。在個人層面上,靈氣實踐可以加深直覺力並在
各個層面上加深內部療癒。
由於靈氣的方式與流動是完美的能量平衡,它總會找到問題
的源頭(因為所有健康問題都是"不適"或不平衡)並支持能量的
和諧(重新平衡與清理能量"流")。它的和諧自然也讓靈氣非常
安全並適合與其它傳統形式與整體一起使用。
貓咪尤其對靈氣能量敏感並且自遠距靈氣中獲益良多,冥想和
尊重的"提供"而不是身體接觸的肢體與行動的"給予"靈氣 (身體
接觸的方式提供靈氣,是在人類療癒上常見的方法。) 將這種
理念與所有的貓咪一起合作,即使是那些熟悉人類並與人類相
處自在的貓,也從中獲得極佳的療癒。最近我在與一些野生小
貓工作,親身體驗了這一點。
我距離牠們的籠子10英呎左右。籠子內有兩隻野生的小貓咪,
一隻灰色和一隻黑色,兩隻都害怕的看著我。灰色的小貓站在
黑色的前面,很顯然是想保護牠的弟弟。他們前幾天從高速公
路的山坡上被救下來。我的朋友Janet在舊金山餵養救助野生貓
咪,並將這兩隻貓咪帶回去餵養,直到SPCA評估牠們被領養的
可能性。到目前為止,Janet已多處被抓傷與咬傷,在清理與餵
食時小貓咪時需要戴手套。
家中其他貓咪成員都對新訪客感到有興趣,待在籠子的不遠處
看著。其中有一隻貓,蜜露,也是前不久在同一個地區被Janet
找到、療養並收養。新來的貓依舊很安靜,當我抵達時牠們將
自己躲在另外一個房間裡。
在我開始靈氣療癒前,我將意念導向要為牠做靈氣療癒,但是
放掉所有的期待,有關於哪些可能狀況會發生,了解到牠會接
收到自身所需要的、覺得舒適的能量也或許都不需要這些能量。
我想像自己待在距離牠們幾步之遠並切沒有離開這個空間。此
外,我避免眼神的接觸,不促使任何身體的接觸。我閉上雙眼
、將我的手放置在腿上並且開始提供靈氣。
當我開始療癒時,我與能量連結並且為貓"維護一個療癒空間"
,我專注在自己內心的平靜與寧靜的感受。很顯然貓咪們感到
極度的害怕與壓力,我相信靈氣會幫助他們放鬆下來。我也想
像Janet是一位安全、友善的人。貓咪們在一個有食物與遮蔽的
地方。
雖然我半小時中都沒有睜開雙眼,我感覺到能量強烈的流經我
,通過我的手掌、手臂與身體,熱熱得和翁翁的感覺。提供靈
氣最佳的描述是深刻和平的冥想中,感受到感覺。我知道因為
我感受到能量流動與放鬆,貓兒們也會接受療癒。
在療癒結束時,我感覺到能量消散、我的思緒也從冥想狀態回
到當下,我睜開我的雙眼。兩隻貓移動到籠子前面,靠我很近
並且很快速的進入夢鄉。此外,Janet的貓蜜露走出原本躲起來
的地方,並在距離我幾步之遠看著我,凝視著我然後在看一下
小貓,接著就如同一開始一樣默默離開,牠好像在告訴我"我也
感受到能量了,謝謝你幫助小貓咪們"。
Janet在另外一間房間,靜靜的看著蜜露的來訪。撐大眼睛看著
我,不可置信貓咪的反應與小貓咪的放鬆行為。只有一次的療
癒,貓咪們表現的狀況改善很多。如前一天一樣的時間,Janet
可以進入到籠子中,並抱著與摸摸灰色小貓。黑色的小貓雖然
仍舊害怕,但沒有攻擊她的手。
很快的,在持續的靈氣療癒中,結合耐心與貓咪社交者的愛,
小貓咪們學習信任人類。幾個月後,"Cody"和"Millie"被領養到
一個很棒的家中。
如同此故事所描述,靈氣是安全、溫和並無侵略性。若是你對
於能量療癒不熟悉,則讓你的貓帶領你。我們貓科的朋友們十
分了解此穩定能量的交流。看看他們對靈氣的看法,你或許也
會發現你正在嘗試療癒呢!
Feline Wellness Magazine, December 2009
-經Kathleen Prasad許可授權JPiW翻譯,版權所有歸屬 Kathleen Prased
(Translated with permission by JPiW, Copyright 2018, Kathleen Prasad.)

-來源網址:  www.animalreikisource.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