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Oceanium 能量噴霧 心得

「使用者心得分享反饋」 這一年多來對於周遭環境的人、事、物敏感度大大"提升",越來越察覺 到身體、能量的感受與變化。日常生活中,時常會遇到不順心的感受, 與同事間的相處、事物的處裡,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每件事情的背 後都有能量,開心、難受、憋屈、氣憤與喜悅。 一波一波的席捲,不自覺中當負面能量感受大過於正向的感受時,會有種 心悶悶、不順暢的感覺。再者,當周遭整體氛圍與人的能量場不好時,身 體會立即反應不適感,頭痛、頭暈與想吐。因緣際會下第一次接觸到Oceanium 製作的噴霧,老實說我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做嘗試。 既然每天都在面對 "能量的處裡",那就嘗試看看Oceanium製作的噴霧吧! 目前他所推出的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使用程度最快的就是淨化。它的效果 是立即顯現出來,使用的時間點與場所都不拘, 出門在外帶一瓶很方便,畢 竟在外覺得不舒服也無法燃燒鼠尾草。 每當跟同事討論完事情覺得心情不順 抑或是周遭的環境能量不是很ok的狀態,像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氛圍不甚融 洽,或是辦公室氣味不是很好時,淨化噴霧是我的首選,紓緩情緒也調劑一 下周遭的氛圍與氣味。 坦白說每次使用都會有種比較放鬆的感受,緊繃的肩 頸也稍稍的鬆了下來。 有時候回到家懶的淨化空間時,就會偷懶用噴霧來快 速淨化空間。 每次出門旅遊我也都會隨身攜帶淨化噴霧,它效果快、輕巧、 好攜帶。淨化住宿飯店、舒緩旅遊疲憊都非常棒! 第二款保護我是會搭配在淨化後使用,它的味道比較濃、帶有玫瑰的香氣。 它我喜歡壓一兩下與水氧機一起搭配使用,自己覺得無形中被保護起來。保 護給我的感覺 有鎮定的效果 ,有時會想事情想到焦慮,就噴兩下保護噴霧, 情緒會比較鎮定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依據我多次的觀察每每我將保護加入水 氧機中,我的水氧機就是會漏水,本來可以運作兩三小時的香氛再短短半小 時到一小時後就沒了 = = 誰很不想我有金光罩? 最近發現使用保護時,靈視力看到有淡紫色的光落下,一點一點的光逐漸形成 一個斗篷的樣貌,壟罩著我的全身,有種被保護起來的感覺,很新奇的發現。 用了噴霧後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單價蠻可以接受,畢竟是由品質很好的精 油搭配所

[分享] 如何清理你的負面能量與氣場

我們每天要刷牙、洗手、沐浴,但很少人知道要保持精氣上的清潔。如
果我們生活平衡,這應該是自然而然要做的事。當我們過勞、營養不均
衡和睡眠不足的時候,精氣的健康狀況會變糟。

為什麼這很重要?用夠力的顯微鏡來看我們身體的話,可以看見我們基
本是由原子(也就是能量)所組成。有機體的能量並不僅限於其物質形體,
而是向外擴張成卵形。這個卵形的能量,我們稱為氣場,使用柯利恩電
極攝影法(Kirlian photography)可證其存在。正如肉體,氣場也需要被照
顧以確保最佳健康。

如何清理你的氣場與負能量.jpg

當氣場需要清理時,你會感到:

-嗜睡
-沮喪
-焦慮
-被「沉重感」罩頂或包圍

每天清潔氣場(理想時間是在早晚),可擺脫從環境或週遭人們吸取的
負能量。

這裡「負面」的意思是指:他人的沉重情緒、日常的壓力、思維模式、
關係…種種會吸乾我們活力的能量現象。重要的是,注意,我們是生來
體驗生活及一切隨之而來的美好機會。每天的經歷會「搞髒」氣場是正
常的…只要記得清它就好。

以下,列舉了五種我發現清理氣場負能量非常有效的方法:

礦石的功效.jpg

礦石的功效

黑碧璽是我最愛用的石頭之一。它不僅能清除負面氣場,而且做成吊墜或
久置於身體某部位,可屏蔽該處氣場免於接觸一天中無用的能量。其它用
來清潔氣場很棒的礦石是火瑪瑙、黑色藍晶石、煙水晶和灰長石。

鼠尾草或薰香.jpg

鼠尾草或薰香

多年來,燒鼠尾草的煙被用於清潔氣場或環境中無用的能量。在大多心靈
相關用品的商店可以買到。它具有很強的清潔效果。每次我在自己氣場或
家裡用完之後,總是覺得放鬆和被更新。

精油.jpg

精油

我最愛用來清潔氣場的精油是佛手柑、雪松和柑橘。把這些精油加幾滴
到基底油裡,直接用於皮膚,或是加在噴霧器、擴香儀來潔淨你的氣場
與家庭/辦公空間。這些精油特別適合用來使能量純淨、與地球能量連結
並提升。

海鹽浴.jpg

海鹽浴

長久以來,咸知鹽對身體有清潔和平衡之效。如果不是住在海附近,在緊
繃的一天後,用瀉鹽(鎂鹽)沐浴或做個死海鹽浴,真是超舒緩、超清潔的。
海鹽浴對牛皮癬和濕疹一類的皮膚病也有幫助,還能舒緩酸痛和肌肉疼痛。
游泳或浴於鹽水中,能清潔、更新並再生能量體。

享受大自然.jpg

享受大自然

深入細緻或許是清潔能量體的最強辦法。雖然置身其外已有所獲,但充
分浸潤自然之中,是潔淨與打磨自己的最佳途徑。從事園藝、林間散步,
靜坐於水或篝火邊上都是可以親近自然並解除負能量氣場的有力方法。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SgTUMJ4Bg
原文:http://www.hssszn.com/archives/22665
轉自: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20170307-01
JPiW:
體質越來越敏感後,發現自己需要時時地做清理,看不見的能量無時無刻
都在作用著,容易覺得疲憊、身體沉重,確實的清理自己的能量場非常重
要。最嚮往的還是沐浴在大自然之中,身在都市時間空間有限。這篇文章
提到的方法----礦石、鼠尾草與精油都是我必備的能量場洗澡用具!! 

留言

熱門文章